又過了一個月, 寶寶已經兩個月大囉....


她的情況進步很多了. 現在我用娃娃車推她去超市, 她已經不會一醒來就大哭了, 現在她會先睜個大眼看看我或是周圍, 我的神經也不用繃的那麼緊, 但是呢...離逛街還是有一段時間要等啦. 也好啦,  反正等我身材恢復也是要再一兩個月.  還有也發現到,  Meija 喜歡聽中文歌, 昨天唱了 " 妳問我愛你有多深...愛你有幾分...你去看一看...你去想一想 (忘了歌名), 她聽的很認真, 偶而還發出一些聲音, 好像在跟著唱一樣" 最後連老公都加入一起唱. 還好他現在還不會嫌媽媽的歌喉不好, 下次回台灣時再她去唱KTV或是帶一些CD回來, 讓她學學中文或是台語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