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寶寶睡著後總是一隻手托著腮幫子, 不論是靠哪邊睡, 老公笑著說, 寶寶的睡覺姿勢就跟她的媽媽一樣優雅呢, 但是呢....也跟媽咪一樣睡的不安穩.  當在一個新生命的身上慢慢的發現到跟你相似之處時,  真的覺得好神奇又好感動,  真的讓我對寶寶的愛更加深了, 難道人家會說母子連心了.   就算她的生活作息老是跟我這個做媽的唱反調 ( 我想要睡覺或是我正要吃東西時...她就醒了且不客氣的大哭要我抱抱餵奶). 


我也常跟老公說...我真的有一個女兒耶...真令人不敢相信.....還記的之前我是一個崇尚單身貴族生活的上班族,  沒想到認識我老公五年後, 竟然起了結婚的念頭,  而婚後原因是身體及年紀上的考量, 原本打算過兩人的甜蜜生活,  打算不生Baby,  而兩年後卻因周遭的朋友們陸陸續續的懷孕產子, Baby的可愛模樣, 也讓我們幻想起我們兩人的寶寶長相, 如果我們有小孩的話.  所以囉...就這樣改變了我們的決定,...努力的做人.....也在短時間內如願的懷孕了. 這些過程深深體會到在每一個不同生命階段中, 都會因外在給予不同的感受及生活的歷練下給予不同的註解.  現在的我已不再那麼鐵齒或是總說出 " ....我絕對不會怎樣.....怎樣....怎樣 ..... 而是去接受或是享受不同的生命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