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前一篇台南行沒交代清楚日期, 大家都以為我又回台灣去了~~


心裡當然很奢望~~這是我們今年四月份時在台灣時所安排的旅遊啦~~


說到完成台南旅之後, 大家就各就車位繼續向南前進 ~~高雄~~


天氣還是一樣熱~~


晚上一到飯店梳洗一下後,  就出外找吃的去了~~


本來老公想說今天晚上請大家去吃好料理, 貴一點沒關係至少是有冷氣的 (我提議的)


沒想到導遊哥哥說, 他來好幾次了要帶我們去吃特別的, 老公說ok


遠遠看到一家寫著川菜招牌的餐廳~~ 開心的跟老公說明~~ 


老公覺得很心說好ㄟ, 可以多吃ㄧ晚飯,  走了那麼久肚子餓壞了


沒想到走在前面的家人們竟然經過這家餐廳而不入,  而是走到隔壁巷口的路邊小吃~~


這下我跟老公都傻了~~善解人意的老公說沒關係啦~~ 就跟大夥一起坐在騎樓下的小桌子~~


一邊吃還要跟蚊子打戰~~沒想到高雄的蚊子就只找我們家三口的麻煩~~


老公還笑說我已經變成進口的了~~哈哈~~


吃完飯就搭船去油愛河了~~我也是頭一遭搭船欣賞愛河夜景呢~~


 



 



 



 



 


剛上船的妹妹開心的大叫"有好多水喔",  心情high 的不得了 



 


沒想到這興奮的心情並沒有維持多久, 因為她太累了, 炎熱的天氣對他來說可是第一次遇到


一直用眼神告訴我結束了沒有,   她想要睡覺了... 我可憐的小寶貝~~ 



 


 


然後大夥就沿著愛河邊緩緩散步回家, 因為有Sam在照顧睡著的妹妹,  這時我跟爸比才有機會


向一般情侶依樣手牽著手肩並肩的漫步, 突然回頭查看時發現哥哥跟嫂嫂也是很自然的手牽手ㄟ


哥哥一向是很保守的,  沒想到他也會有浪漫的時候,  這時偷偷地給這浪漫的一刻拍下來 


 



 


大家說情侶來遊愛河就一定要到真愛馬頭這ㄦ來拍張照, 要顯示我跟爸比還是楚在熱戀中


所以我們就來張甜蜜照囉~~相信我門一起走過真愛碼頭後~~會一直相愛到永遠~~



 


 


最後我們還在河邊上的咖啡廳坐坐聽聽現場演唱,  只是最終還是底不過蚊子的侵襲, 打道回飯店去


以便應付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