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好天氣,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一早和老公驅車前往Stuttgart 同事家集合, 再一起出發到Winnweiler 參加另一個同事的婚前派對(Polterabend),  聽說今天會見到一些老公的老朋友, 覺得很開心. 我老公是一個很被動的人, 不會主動和朋友聯絡, 所以我正想打開他的朋友圈. 


 



準新娘及新郎




這邊的傳統是每個參加這個派對的親朋好友都會攜帶一些舊的餐盤或是瓷器來, 在準新娘及準新郎面前往地上摔, 越碎越好, 這是幸福的象徵, 跟咱們的碎歲平安意思應該是一樣的. 可是.....我家目前的都是新的...所以我們就沒有準備. 還好老公的公司部門幫大家準備好了一份禮物. 可是這可忙壞的這對準新人, 必須一起將所有碎片集中, 而且客人並不是一次到來而是接續的, 他們也只好一直的掃.  照片中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這兒的夏天要到10點左右才會天黑.  


 



Roman 老公的老朋友, 目前住在墨西哥,  雖是初次見面, 但是一見如故. 因為我已透過Skype見過面了. 我們已經有在計畫要墨西哥拜訪他.


 



 


大家都完瘋了...我後面的這位先生, 我八年前已在台灣見過面. 當時老公公司正參加台灣高鐵的工程招標, 現在高鐵都通車了.  



大家起轟我來一段台式鋼管舞...不好意思獻醜了.


     


大家也都隨著因為起舞.....德式舞導...哈哈...  不過這兒設置有啤酒攤及雞尾酒吧, 大家都是喝的開心玩的盡興. 當然我也沒錯過我愛喝的 Tequlia Sunrise 及草莓馬格利特.....但是老公說不能喝太多要維持台灣的形象. 大家一起待到天亮, 我可是第一次在這兒看到日出呢, 直接回飯店...不是...是民宿...不像台灣的民宿.看下圖就知道.......



不過沒關係, 我們也沒多少時間睡覺了, 待會還要出發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