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公突然說他要出去超市買食物,  很快就回來, 讓我跟妹妹待在家,   回來時還故意在門口按門鈴,  開門時看到老公手上竟然手握著一束花,  直接反應對他說 "你要送花給你媽媽(我婆婆)嗎".  他竟回答說這是要送給"玫雅" 的媽媽的.  一聽之下我還愣住了一會.....我不就是那小玫雅的媽媽嗎.....喔...喔....喔.... 老公沒搞錯吧,  先不管這束花有沒有美或是有多貴等等,  這可是他從出生到現在四十幾年來買的第一次鮮花呢,  著實的讓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了.  等我心情恢復後我問他,  為何買鮮花送我, 我這個老公一直都很排次買鮮花, 總認為鮮花採下後就活不長久, 是在毀損花的生命, 不如買盆栽來的好.  而且在我們交往熱戀當中也未送過我花, 為何這次會破例了呢,      他說這是要感謝我這個當媽的把他女兒照顧的很好....唉...原來是託我家妹妹的福啦, 不過呢....他算是有心人啦....別計較這麼多.


我也用這束得來不易的花祝福所有當媽的人~~~~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