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喔~轉眼五星期的回台之旅即將結束了.


要再次跟家人朋友道別說明年見的時候了~心裡真的感到不捨~但是又何奈~


就在心情鬱悶時~老公提醒我了依下說這次我有帶回一些回德國~那就是我身上帶的 L 號游泳圈


回去之後可以安心的跟我去游泳~有這樣的泳圈在身上想沉下去都難~這個笑話讓我欲哭無累啊~都怪自己貪吃


這是我萬萬沒想到的貼身禮物~五星期的放縱換來的竟是五, 六公斤的肥肉~


全身的體重直逼去年懷妹妹的重量~這下我回去有的減了~連旗袍都不敢試穿了~只好明年回來時再訂製了


我想假期的結束最開心的應該是在德國的婆婆了~聽老公說婆婆好像把家裡稍微的打掃了一下好歡迎我們回家~


有婆婆真好~但是回去之後可要跟她好好商量一下配合我的極度減肥計畫~


希望不需要太久的時間就能回覆到之前的體重~不然可就難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