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之旅:  


 


在回來台灣前, 家人就安排好了要來一趟花蓮之旅, 我的心理就好像是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的期待, 隨然在台灣住了四十年, 卻是沒去過花蓮. 這次是安排走東西橫貫公路從台中出發走最新的國六公路到埔里再沿著合歡山的路徑一直到最高的武嶺. 可能太久沒繞過山路, 一路上都覺得不舒服, 而且車開越高空氣就愈稀薄,  突然間好像一下子吸不到空氣似的, 眼前突然發黑. 沒想到妹妹竟然一點都沒受到影響, 開開心心的跟爸爸, 舅舅及哥哥姐姐們拍照去了, ….平時就是少運動.


 


沿路上盒老公一直注視著窗外, 對台灣的山岳之美感到無限的讚嘆, 趕快拿起相機想留下美景, 可是路邊的小樹及草叢卻不時遮住了相機的鏡頭, 老公說衛何沒帶D8來呢.


 



 



清靜農場合照留影


 



 



 



 


 



到達武嶺時,  天氣已漸漸變化起來了~~~ 還真冷呢


 


 


 


第一站是來到久仰的花蓮天祥太魯閣, 下榻的是天祥晶華度假酒店,


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裡面還是很OK. 房間的樣台外面就是河流,


在安靜的山裡面聽到潺潺的流水聲, 還真有休閒放鬆的感覺.


 


在司機Sam及導遊Vivien的帶領下, 我們來到了著名的九曲洞,


看著高聳的山壁及峽谷, 才知道這裡是觀光客來台必訪的聖地.


當然這當中可能只有我及妹妹是第一次來的, 妹妹還不到一歲就來訪了我可是四十年首次呢.


 


在參觀部落休閒中心時, 還幫妹妹買了些藝品呢, 聽老婆婆說都是他親手織的,


又買了些帶回德國當是給這邊家人的小禮物.


 



 



 



 



 



 



從外觀看還以為這飯店不怎樣呢~~~重點是在裡面呢~~


 



飯店內實際客房的一角~~~~~


 



看妹妹睡的這麼熟, 可見這床應該是很舒服的~~~~~


 


 


而且晚上在看飯店提供的原住民舞蹈時, 竟然發生了地震,   說還是5.5級呢,


當時嚇的趕快回頭看老公, 因為我何妹妹正坐在靠近舞台的地方.


當地在搖時, 只記的要抱住妹妹, 結果呢老公頻點頭說沒關係. 


讓我覺得有點汗顏, 我這個生長在地震頻繁的台灣的我,


竟然沒有這個沒經過大地震經驗的德國佬鎮定, 可能921大地震把的膽給震碎了吧.  


 



大家本以為是舞者們跳的太賣力了,  所以地板在晃動.......


 


 



妹妹好奇的盯著帥哥們看, 都忘了要看媽媽手上的相機......... 


 


 



 



 


  



三位美女燕子口合照....(寫的有點心虛) ...........


 



我們加妹妹看起來好像有兩位保鏢隨形保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