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跟著家人到南部旅行, 順行到剛生完產坐月子中的姪女家拜訪.


剛好親家母煮了碗四物湯出來, 喝上一口覺得味道很順, 不像以往所喝到的苦讓人難以吞嚥,


沒想到好心的親家母竟然替我抓了幾帖要讓我帶回德國來, 給他很感心.


星期日時機剛好就拿出來放在我的萬能大同電鍋內燉, 沒想到老公也說聞起來很香,


所以也大方讓他喝了一碗. 就因為我告訴他台灣有一個新聞報導:


有一個人因工作壓力大臉上的眉毛都掉光了, 中醫生給他開了一帖四物藥單,


他連喝了三個月後眉毛竟長了回來,  


聽到這裡, 愛毛如命的老公還要我再請親家母多寄上幾帖來.....


但就是不知道對頂上之毛有沒有效, 反正喝了也可以讓氣通順無害...就跟老公一起分享囉


連喝了兩天, 老公一直照鏡子, 看看頭髮是不是濃密了一些....哈哈哈...它又不是仙丹


不過呢,  下一帖老公就必須要麻煩你等到下一個月了


還是真感謝親家母的愛心, 下次有機會在到台南登門拜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