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這ㄦ的星期日除了餐廳外所有的商店是不營業的,


所以老公早上要出門上班去時, 還特意提醒我今天有空到花店看看,


如果有漂亮的花就先給她買兩份回來, 也許星期六花店人會很多.


一份是照往常送給婆婆, 當然另一份就是送給我這個媽囉.


想到婆婆偶而也會下來看看妹妹及跟爸比喝喝咖啡, 也會幫忙整理我家的花樹等


為了避免尷尬及表示公平起見, 就決定買了兩盆價錢一樣且外觀看起來差不多的紅花,


但是呢...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不過沒關係...覺得紅色很有喜氣.


以前總是買玫瑰鮮花, 貴又容易凋謝, 所以這次給她買了活的花, 也許他能繼續長呢.


晚上老公下班回來, 看到畫桌上的活盆栽也露出滿意的笑容


這時妹妹已吵著爸比要將花送去住在樓上的歐嬤了


聽老公回來說婆婆對我這次的選擇很滿意呢.....


在這也祝福所有的媽咪們 ~~~~~~母親節快樂~~~~~~


 


PS. 在德國是不能送康乃馨給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