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我為玫雅生日派對所做的紅豆年糕, 這是我無意間逛上了媽咪的魔法廚房的部落格, 看到了這位媽咪示範了好多好吃的料理, 其中就有這麼依道紅豆年糕.  在台灣想吃隨時隨地都可以買的到,  但是在異鄉的我,  可視這些食譜如寶呢.


在整理廚物櫃時發現我還有一包糯米粉還未過期, 所以呢...我就給他試試看囉, 想說正在減肥中, 糖就給他稍微的減少一些, 沒想到做出來的成果還不錯呢. 感謝媽咪喔 


 


 


將煮好的紅豆與麵糊均勻的攪拌在一起


 



我在這ㄦ買不到年高紙, 腦筋一動就想說用保鮮膜鋪在容器內... 將所拌好的年糕糊到入容器中


 



在放入我的萬能大同電鍋內...內放400cc的水讓她慢慢的蒸....



結果就是像這樣...顏色看起來水水亮亮的


 



裡面可是軟Q軟Q 的喔


 



最後用麵粉加蛋做成麵糊下去炸, 可更好吃了, 連老公都讚不絕口, 一片接著一片吃呢


每一片看起來是不是有在發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