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特地幫妹妹辦了兩歲生日派對, 替妹妹邀請了她所認識的朋友們 (正全都是男生耶),


正好今天還是個好天氣呢. 爸比跟媽咪金ㄦ起了大早, 兩人草率的吃完二人早餐 (音妹妹還在睡夢中), 


爸比說好可惜難得可以兩人一起吃早餐,  因為我們得要幫妹妹佈置一下會場(自家),


掛上彩帶, 吹氣球及準備點心水果. 除了到街上訂了個草莓蛋糕外, 還特地請婆婆幫我烤了個起士蛋糕,


我這個媽媽還不會自己烤蛋糕, 只好請人幫忙了.  可是為了顯示我的用心,


我特地蒸了個中式紅豆年糕呢. 婆婆看了還直誇讚, 不過呢.....我問他要不要試試看,


她卻說不用了, 留給派對上的朋友吃吧, 我想她的意思是看到這個年糕做的這麼小,


並不是認為不好吃吧.....


妹妹也很興奮的在等待她的小客人,  老是站在門口等門鈴響....叮咚...叮咚.....


客人終於陸續到齊了....派對就熱鬧地開始了...


說起這些小朋們坐在椅子上不到半刻中, 就紛紛離開各自找玩具玩了, 沒想到大家都要玩同個玩具..


這時爸筆就要出面當協調人, 都是男生嘛好說話, 這時候就換媽媽們繼續聊天了....


爸比說這個派對好像是為我們這些媽媽們舉辦的... 對不起啦...少數服從多數囉


 




還好現在的綵帶都買到現成的


 



當然主角也要給她穿漂亮一點囉


 



妹妹也幫忙吹氣球呢


 



桌上左邊上繳的就是我的傑作... 紅豆年糕....


 



我想媽媽們都聊的很開心



小朋友都在玩搶玩具大戰



都不要搶...那都是我的玩具....


 



善盡職責的爸比


 



妹妹的收穫~~~謝謝阿姨叔叔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