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下飛機後突然感到的氣候變化, 加上來往的人群都穿上毛衣或者是外套,


讓我也趕忙的幫妹妹外上保暖衣物. 這時想到台灣的氣候雖然如洗三溫暖,


但也頗為舒適, 我知道我只是有點捨不得離開台灣玵以. 但是就在火車內看著窗外的景色,


雖然跟我們離開時沒什麼大變化, 但是只細一瞧,  看似光禿禿的樹枝也冒出一點點的小綠芽,


老公說不要太悲傷, 妳看春天已經來了.    


 


上星期六趁著天氣溫和全家一起到附近的多瑙河大公園散步


(聽婆婆說這個大公園已經有四百年的歷史了, 看到一棵棵的大樹 , 我一點ㄦ也不懷疑.),


看到婆婆集妹妹開心的樣子, 我也被這些微妙氣氛給感染了, 心情頓然豁然開朗了.    


 一路上看到好多家人也帶小朋友出遊, 有些人乾脆躺在早地上做起日光浴,


看到這些景象, 讓我想起多年前的春天遊慕尼黑的英國花園內的天體營趣事,


當時因民情不同害我無法正視左右之人群, 只有尷尬而目不斜視的向前方行進......


哈哈哈...現在已為人妻人母, 已沒啥好顧慮, 跟老公建議說找個時間再去體驗一下,


這次我要給她大方的欣賞 (別誤會.....我們只是去公園存散步並不實際加入喔.) 


 


 


 


住家前路邊的樹,  看不到綠葉卻開滿滿的粉紅花, 看起來好像是櫻花喔


風一吹....地上都是一片片的粉紅小花辦, 很有氣氛喔


 



好漂亮的花喔~~賞櫻不用到日本去啦~~  來我們城市就對了


(不過爸爸的拍照技術有待改進,   不過爸爸說呢~~~那一棵樹才是重點啦)


 



這下爸爸可要好好拍了, 這是要送給歐嬤的紀念照片~~ 漂亮的媳婦及可愛的小孫女


 


 


老公說拍人家不禮貌,  所以呢只好偷偷的拍...有一對情侶正很愜意的躺在早皮上做日光浴呢


 



妹妹也很開心的下車來走走'讓媽媽拍照呢~~


 



有沒有人比花嬌



看到這些鮮嫩的綠芽, 有沒有很春天很舒服的感覺, 好像一切都會變的很順利


 


  


正好看到多瑙河上有龍舟練習, 可惜氣勢比不上咱們的正港龍舟


 



 


 


此時妹妹圖然的睡著了, 趕忙的跟爸比說快點這是我們能來杯咖啡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