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開開心心的跟著老巴士司機延著小路繼續朝我門的目的地前進,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最終的目的地,爸爸出發前就已經告訴我期望不要太高


因為這次是替那些年紀的人設計的,所以到那兒都無所謂了,就保持著好心情跟著走囉


Bodensee在南德也是有名的蘋果園,印象中的頻果樹都是長的不小


但是延路看到的都是找的跟一班有藤蔬菜差不多高耶,


心想好特別真想下車走進去看看...結果爸爸看到我驚喜的表情後...對我搖搖頭說


他們都是家裡有果園的老人家,對這些果樹是沒啥興趣的...唉..還是把失望先放在心裡吧


開著開著巴士停在一間飯店前,原來中午是要在這餐順便在這附近散散步了


這間的飯店位置還真的很不錯,望眼過去不是平原就是山,讓人真的舒服的不得了


就是那種來這用過餐後,就想再來依次並住個兩三天的那種感受


非常適合來健行或是騎腳踏車喔


 


爸爸已經跟婆婆說好找一個週末一家人再到這ㄦ來這個一宿,給她慢慢的散散心


 


Berggasthof Hoechsten (三星級飯店)


 


 



 


 



 



是不是跟我們的旅行團很像啊


 



到飯店前還是要走上一段山坡...你看大家都很守自序喔..一個接一個不插隊也不離隊



從山坡上往前看...是不是覺得很寬闊啊


 



中間靠窗的就是壽星 Onkel 漢斯


 



 



我們家族的三朵花


 



很不錯喔~戶外用餐區旁有小朋友的遊樂區~大人可以很安心的用餐


 



 



 



 


 


吃完午餐大家就在這廣大的平原中散散步,可是玫雅總是不走乾淨的馬路,老是往草原內跑


我也辦法只有一路跟著她跑,就只聽到大家的笑聲,就當作我們母女倆是在提供飯後餘興節目吧


只是為何最後只有我伊人氣喘呼呼的上車呢~~~玫雅你是不是不喜歡優雅的媽媽啊


Vivien 要是妳在就好了,玫雅就不會來煩我了


 


然後一行人又開開心心的潮最後目的地前進了...後來又有一點點的小失望了


 



這些小朋友看起來不是很累,直吵著要我敎他們中文,也不錯啦會講個幾個單字也行的


而且我還有個小老師呢~~一直說她們都說錯了媽咪~~哈哈哈


最後有兩人已經先打起頓來了~~車子搖搖晃晃還真好睡呢~~是不是中午啤酒喝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