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又猜錯了,根據我所聽到大家說的是,我們的目的地是Bodensee (波登湖)


他是位於Lindau, 此湖是連接德國,奧地利及瑞士三個國家,如果是安排阿爾卑斯之路旅行


應該都會到這裡停留的,雖然名為湖,但是對我來說他就像大海一樣,大的一望無際呢。


我於四年前有到這來看過,但是一心也想再來回味依次,


那知大家只希望到山上去參觀教堂,歐洲人特別喜歡去看看不同地方的教堂


應該跟我們老一輩的人一樣,也喜歡去有名的廟宇朝聖吧。。。


下次有機會再訪時,在跟大家好好介紹這個夢幻之湖


 


不過呢到了有名的Birnau教堂,還是覺得很直得的不此型,尤其到這ㄦ的路途中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


教堂邊就是葡萄園區, 能讓我到葡萄園走走也能彌補不能參觀蘋果園的遺憾啦


而且站在山上看著山下湖面的船隻也別有一番情趣喔


 



 



 


 



 



 



 





 



 



 



 



 



 



 


 



 



 


 



 



 


 



 


突然發現有對新人也專程到這兒來接受上帝的賜福,大家也感染到那份喜悅之情


而我們家的小金童玉女也會自動的手牽手想進教堂觀禮去呢


 



 



 


 


最後還是在回到集合地表姊夫家的咖啡廳,舉行個簡單溫馨的家族派對


因為是自家人的咖啡廳,所以想吃時麼及想喝什麼,就請自取囉


好棒喔~~這次的家族旅遊可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大家都說家人偶而聚聚會也很好,可以讓下一代有更多接觸的機會


而且有些親戚確實年紀都大了~~~讓他們開開心心也是算盡孝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