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後不要誤會喔,這可不是我家爸爸的驚喜旅遊的,這是表姊們送給我家爸爸的 Onkel 漢斯


(婆婆的弟第)75歲的生日禮物。當Onkel 漢斯 (就是英文的  ancle 叔叔的意思)八月生日時,


大家都推說沒有控只給電話上的祝賀,事實上表妹們早在告知我們說有九月份有安排一個


驚喜生日旅遊,要租一輛讓大家都懷念的老車,請大家一起根舅舅來燙郊遊


還特別分赴我門不能走漏風聲,因為漢斯舅舅最不喜歡驚喜了 (就跟我家爸爸一樣)。


哈哈哈...當天的天氣特好,正式舅舅最喜歡的上工天氣


對了Onkel 漢斯是一位農夫,家裡有個小農場,我們經常都可以吃到有機的馬鈴薯及雞蛋喔


他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像是歐洲童話故事書上穿工作服的老爺爺一樣和藹可親


我尤其超喜歡他的大手,雖然皮膚抽抽的,但是被握在手中就覺得很溫暖


那天他起了一個大早,趕緊叫舅媽幫他準備早餐及點心,一心想早點到農地去作活


知道實情的舅媽就故意弄東弄西的拖時間,當路上傳來陣陣巴士車的喇叭聲時,


還惹得舅舅不開心呢...結果窗戶一開看到他的老表姊及一些親人才恍然大悟呢


不過呢當我後來碰到舅媽時,舅媽說舅舅下樓去搭車時還臭罵了她一頓呢...可愛的Onkel漢斯


因我們是住在另一個城市,就約好另外自己開車到表妹夫家開的咖啡廳集合


外國人的聚會總是會先來一杯香檳寒喧一下,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德國麵包配香檳當早餐....很特別喔


雖然我不是對所有的親人都很熟,但大家都對我相當的好,怕我被冷落,都會主動來跟我聊聊天


很開心在這兒能有這麼多個的好家人


大家寒喧一下就整裝出發了,沿路發現風景都很漂亮,就想拍下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咖啡廳前的大教堂


 



 



玫雅跟大表姐(Julia)


 



 


 


在這個家族內就是我家玫雅及表妹的小兒子最引人注目了,親戚們都睜著要拍照


我突然在我鏡頭內發現玫雅在面對不同的相機時,都會擺出不同的姿勢耶~~很專業喔



 



 



 



 


 



 



這個車很特別喔,除了窗戶透明外,連車頂也是喔,感覺起來很亮很舒服


 



 


還特別準備了一些歌取呢...我跟玫雅就只存欣賞了..不過呢大家認為對我不公平,還是被大家拱唱了


兩首中文兒歌....兩隻老虎及三輪車....呵呵呵...獲得的掌聲很多喔


對了要說明依下椅背上的不是麥克風喔,如果覺得兩人都很胖覺得坐的不舒服時


轉一下可以將椅子往外移動讓兩邊的空間變大,這樣兩個胖子坐在一起也很OK的啦


 


 



 



 


很自然的選擇年紀大的都坐前面,像我們不老不小的就作中間,小朋友們就擠到後面去了


 玫雅也玩的很開心呢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後面座椅下面有不同的飲料啦) 


 


就在大家的歌聲中笑聲中出發到Bodensee (康士坦丁湖)去了~~~


 


待續ㄡ


 


PS: Vivien  Bodensee 很適合蜜月旅行喔,可以考慮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