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再來說說我們家小玫雅的成長故事了,


她的表現真的很棒,今天在外面又獲得很多人對她的讚美


想想大家對她的讚美不就等於是我對她的教育方式受肯定,不是嗎


不好意思當媽的我好像有點ㄦ過度驕傲


 


不過呢這不是重點啦,實在是我們家沒亞已習慣到廁所內的大馬桶方便了


在我們幫他買了一個小朋友坐的馬桶蓋級踏椅後...她變的很喜歡在廁所內PIPI了


平時她總是會叫我陪她一起去,還要我幫她脫褲褲並站在旁邊陪她


今天晚上當我忙伊陣子廚房事後,心想玫雅好像都沒有來叫我沒她去上廁所


直覺說遭了會不會是已經在房子的某個角落尿濕了


趕緊跑去問她,有沒有在那兒PIPI啊...因為家裡的地毯都不便宜啊


沒想到她回答說有啊....在廁所的馬桶啊...因為沒有穿尿布她可以自己脫褲褲坐上去


當下我這個多感情及哭點低的媽就留下驕傲的眼淚...


抱著對著她說.....玫雅好厲害喔....有長大了一點點喔


看著她臉上表現出自豪的樣子...真是感到當媽咪的幸福..感謝老天爺


 


有次她在廁所馬桶內有嗯恩的時候,驕傲的堅持不沖水說要給爸爸看呢


直到我說爸爸現在不能回家來,那媽咪用相機拍下來放在電腦內寄給爸爸看好了


她才願意去沖水,還要看著我真的把照片存在電腦再 e-mail 給爸爸


沒想到我家天兵爸爸自己看還不夠..還很驕傲的把那照片跟部門同事分享...還好當時不是用餐時間


 


事實上我現在已經背著大包包帶玫雅出門了...可以把我以前漂亮包包從衣櫃中再拿出來


包包內只要放進一片被用尿佈即可,她想上廁所時就會跟我說


而且當我跟她說要忍一忍喔,還要幾分鐘還會找到廁所...她還真聽話忍住呢


所以目前都是一天兩片而已 (白天用褲褲尿布及晚上用一班尿布),而且都是乾的喔


我想要完全戒掉尿布是指日可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