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又在超市買到一隻肥美的花枝,老公說我好久沒煮生炒花枝了,那就買回家了


就是要等有時間在炒給老公吃,沒想到今天傍晚剛好有老公的朋友來訪


突然來訪我也不是阿基師,能買上進廚房弄上一桌上樣的台菜來


那我就問她們說吃不吃中式的小吃,但是可能要等差不多一個小時


哈哈哈..我還以為他們會不好意思...叫我別張羅了


結果她們說晚一點沒別的計畫...反正他們先聊聊天好了...


所以我就將明天預備要吃的花枝給拿出來切一切了, 弄個一盤鹽酥花枝好了


沒想到他們還是第一次看到花枝呢,老公還解釋說這個是台灣一個很有特色的小吃


還要我全部都炸了.....心裡直OS: 笨老公..那明天的菜就沒了..這麼肥美的可不是天天買的到啊


心理雖然這麼想但是雙手也沒停過,想到上次不太成功的結果,這次我就下調料重一點也醃久一點


等待的過程中還得要隨時保持甜美的笑容及優雅的姿勢


其實我跟朋友的太太不是很熟識,在別的女人面前總得要秀出東方女人的優雅啊


而她會出其不意的到廚房來觀摩..或是問需不需要幫忙


 



 


 


不管怎樣先炸了兩盤上桌,還真想不到她們都說味道不錯呢


就在我想到得先拍張相片啊,之前有答應大頭魚的妻要將重做的成果再PO上來


哪知走近餐桌一看餐巾紙上只剩下一下地瓜粉的渣了...我的天啊.. 本廚師都還沒吃呢


這次炸的真的有這麼好吃嗎,連上次試吃都不願意的爸爸也吃了好多耶


大家都說灑上辣椒粉後就真的很配啤酒~~~~唉~~我只好再進廚房再炸上一盤


可惜整個九層塔盆摘已經採完了~~所以拍的照片上沒有九層塔的陪襯了


哈~~不過大家也很上道喔~~最後這一盤就讓我一人獨享了  


一吃才知道...這次炸的真的有一點兒接近台灣的口味了,


就是不知道看起來有沒有好看點啦      


但是說真的得休息一陣子,才能在炸的食物了,我要認真一點實行我的瘦身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