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煩惱,也想盡快找出到底是什麼原因在困擾著我家小公主


 


讓她不敢到廁所馬桶上去嗯嗯~~


 


本來以為玫雅已經可以脫離尿布了,就在我們全家都在替她開心的時候


 


她竟然說她會怕怕且堅持不坐上去便便,雖然噓虛對他來說已不是問題了


 


我們出門時還是要幫她穿上尿褲,就是要預防萬一,以免弄髒別人的地毯或是木地板


 


我告訴她說,她如果可以在廁所馬桶內便便的話呢, 媽咪就會帶她去坐飛機回台灣


 


有一天她突然很開心的從廁所大喊,媽咪我現在可以跟妳去台灣了喔


 


我好開心耶,一看原來是這次的便便是跟著PIPI (尿尿)一起出來的,這只是巧合發生的



現在她每次便在尿褲內時,就會很可憐的跟我說...媽咪還是不能去台灣耶


 


而我也只能安慰她說,沒關係啦~~媽咪會等妳會去大廁所內便便的時候再帶妳一起去


 


現在呢每碰到別的媽媽們,不管跟她們熟不熟,都會很誠心跟她們請教這個問題


 


但是呢~~到目前為止正確的方法還沒找到


 


真是苦惱..... 我好像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但還是無效, 而她也不能正確的告訴我問題點在哪


 


現在爸爸也只能說別逼她,她有一天會去的,就順其自然吧.....


 


當爸爸的好像都說的很輕鬆似的,   還是我這個媽咪太心急了啊


 


各位媽咪格友們,如果剛好家的裡寶貝們有類似的問題發生過


 


也請告訴我這個正在苦惱中的媽咪,妳們的解決之道,先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