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收到Vivien 發給我的簡訊後,


心中的那顆巨石已重重的放下來了,同時也留下了放心的眼淚


又哭又笑的看著熟睡中的玫雅,輕輕的告訴她....媽咪沒事了....


最近因為我的心情起伏不定,也影響了玫雅,她自台中過完年回台北後


就黏我特別緊,什麼都要媽咪在旁邊才行...小寶貝對不起啦


 


剛回台灣時耳朵不是很舒服,好像想長久以來都有一些問題


剛好嫂嫂在台中有認識的耳鼻喉醫生,那我們也剛好要回台中過年


就打算回台中時再去看好了


沒想到醫生看了鼻內視鏡後就冒出一句 "情況不是很好",


然後問我是不是客家人,有沒有家族病史.....


我聽了後已說不出話來了...因為家族病史就是我媽媽跟姐姐


這時眼淚已在眼中打轉,趕緊叫外面的老公快進來 


醫生就開轉診單要我們轉到大醫院做切片檢查


因為隔天就是除夕了,而報告也要等年後才能拿到


我跟老公就決定回德國後再檢查好了......之後我的心每天就懸掛在那半空中


白天老公總是會安慰我並叫我在家人面前要開心點,不要影響到大家過年的快樂心情 


他知道我是個多愁善感而且容易胡私亂想的人, 而我也恐制的很好


就只有在半夜看著小小的玫雅時,才會讓我擔心不安完全的顯露出來


回台北後左思右想後決定到國泰醫院在檢查一次,也做了切片檢查


也從這一天開始我每天就會胃痛及拉肚子, 壓力已把我的心理跟身理都打亂了


最後我跟老公也是懷著這樣的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德國


當慈祥的婆婆看到我馬上就握著我的手說,我這次回來好像瘦了,還問為什麼呢?


當時我刻意隱藏的不安情緒差點ㄦ就爆發出來了,還好老公幫我半開玩笑的轉移婆婆的問題


一直到這一刻讀著Vivin的簡訊及Sam 臉書上的留言:


 


檢查報告上顯示不是惡性腫瘤,而是正常的淋巴組織


 


才讓我每天緊繃的神經放鬆下來,這我才體會到在等待宣判時的壓力有多大


只能感謝上天對我的庇祐,真是不好意思讓家人跟朋友們再為我擔心了


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的改善一下我的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


因為健康真的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