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特別請老公花多一點時間跟玫雅玩,好讓我利用這短短時間把這一個月來格友們


新po上來的文章仔細看了一次,但是很抱歉我不能一一給予回應。


 


不過呢


這時我家老公突然贊成我上網欣賞格友們的布洛格,或是在我的格內發表一些文章及照片,


他認為這樣會讓我的腦袋瓜沒有時間去鑽牛角尖或是胡思亂想,但只要求我不要熬夜上網就行了。


所以這幾天都是11點前就寢,發覺下來這樣也的作息也很不錯。


睡眠足了就當個早起的鳥兒,起來給老公及自己弄個早餐,


也可以趁玫雅起床前上上網讀讀國內外新聞,利用早上的時間帶玫雅到附近商場內的遊樂


區動一動,然後讓他睡個午覺,這時可以做做家事,有時候還有空間再上網呢。


發現這樣的作息反而讓我跟玫雅整天的生活過的更加從容有彈性呢,


還真要謝謝老公對我這些改變的堅持及鼓勵,他說他因這一兩星期來的不安變老了,


但是我卻因此變瘦了..哈哈哈 ....老公我會繼續加油不讓再胖回來的,


而且我不會因你變老了而少愛你一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