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玫雅說姊姊明天會穿得很漂亮喔,要看姐姐就要早點睡喔,


她回答說: 姊姊為時麼要穿漂亮啊


我說: 姐姐明天要嫁人了啊


玫雅說: 姊姊為什麼要嫁人呢?


我說: 以後姊姊就要搬去跟哥哥一起住了囉


玫雅馬上搖著食指說: 不行,姊姊要跟玫雅住啦


聽到玫雅的童言童語及一臉快要哭出來的表情,讓我情不自禁的掉下眼淚了


再過幾小時玫雅跟我'的 Vivien 就要嫁做人婦了


可能是下午多喝了杯咖啡,我實在無法安穩入睡


心理反覆的想著這次回台後,對她的婚禮我好像沒有幫上時麼,


反而還是她處處在幫我跟玫雅張羅這張羅那的


尤其是玫雅每天一起床就會問我說,姐姐要來了嗎?


想到我的小Vivien 明天就要當是別人家的太太及媳婦了,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希望他們之後兩人能幸福,長長久久


在此也希望到我這兒拜訪的格友們,也能獻上你們的祝福給我們的Vivien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