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朋友曾問我會不會後悔結婚, 那時的答案是剛開始在心中曾問自己相同的問題, 初到異國時確實有疑問, 我的決定正不正確. 後來呢覺得結婚還真不錯, 絕得有家的感覺真好, 有人關心的在你上床後再幫你關燈 (我怕黑). 生病時有時適時的給你端杯熱茶, 答案是沒有後悔. 線在呢有朋友再問我會不會後悔生小孩, 說真的....我還真的常常反問自己, 一開始照顧寶寶不順時, 真的有後悔. 但是寶寶一天天的長大, 每天跟寶寶一起起床, 聽到她的第一句話是 "媽媽", 或是聽到爸爸說聲謝謝我送她的這份珍貴的禮物,   就覺得這世界很美, 我的人生很滿足, 總是會告訴自己, 我們很慶幸有她. 她真的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不過呢......還是有例外的時候.....當他不小心受傷, 生病時....我又會突然變的害怕不確定, 也會哭著再問自己或爸爸.....如果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好媽媽, 那我生下她對不對呢? 寶寶的爸總是不厭其煩的給我肯定的答案說..... 你一定會是一個好媽媽......而且是漂亮的好媽媽...讓我放心...... 


 


他們是我生命中的兩個大小寶貝, 現在的我已不再害怕當那個夜晚最後關燈的人, 為了他們我會學會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