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德國的Fasching (類似嘉年華的節日)


如果女人昨天晚上出門去Pub啊看到男人的領帶是可以剪下來做紀念的


所以大多的男人昨天會帶上最便宜的領帶,就是預防突如其來的剪刀


這個起源我不是很清楚,而我也不會這麼無聊去收集這些男人領帶


我只要好好整理好我家老爺衣櫥內的領帶就可以了


還有一個就是不分老少都會換上一些可愛的道具服裝


我還甚至再電車上看到一位不是很年輕的女士在她的臉上畫上了一隻貓


頭上還戴上了兩個可愛的貓耳朵,當時有股衝動想拍照下來


但是當下忍住了,記得這裡是不能隨便拍人的啦


最開心要算是小朋友了,玫雅的幼稚園老師每天都會幫小朋友塗上她們最喜歡的動物


可是我家玫雅因我平時嚴厲的交代 "臉上不要弄髒髒的"


一直不讓老師在臉上作畫,後來我告訴玫雅這些顏色是可以洗掉的


而且看起來會很漂亮。。愛漂亮的她昨天終於接受老師的美意了。。


但是呢。只能在臉上畫上小小的花而已


 




 


 


沒想到今天下午去接她時,她高興的跑向我,並想我展示畫在她臉上的大蝴蝶


玫雅的接受度變化真的很大喔


 



 



 


 


而且每個父母都會幫家裡的小朋友購置一些漂亮的卡通服裝


我家的爸爸有交代要給玫雅穿上公主裝,玫雅又要求要紫色的 (父女倆的要求真高)


我找了好幾家服裝店,感到奇怪品質都不好怎都這麼貴啊


(我這媽媽是第一次買,所以不知外面的行情)


終於找到了一件符合我們全家要求的可愛小公主裝


(其實我不知到它是不是公主裝啦,反正也有比較俏皮且喜歡素一點的公主啊)


一幫她穿上就要求我馬上幫她拍照,她要拿給幼稚園老師看


所以又變成她一人的服裝秀了


 



 



 



 



 



 



 



 



 


 


這個小娃啊還要我也去買一件公主裝,這樣我們就一起穿去逛街


饒了我吧,可惜我的舊旗袍早就穿不上了,不然我可會穿上它上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