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如期的幫玫雅辦了生日趴


 


到前一天的深夜我還在趕製做花環彩帶


 


也特地整理了一些玫雅從嬰兒到現在的成長過程照片放在一個大相框內


 


這是很早就想要這樣做的一件事,也終於解此機會完成了


 


為了讓玫雅在隔天早上醒來一出房門時,就感受到那份歡樂與驚喜


 


老爺跟我是連夜趕佈置 (事實上也是玫雅也晚上床啦)


 


吹氣球,掛彩帶及佈置餐桌等等


 


這份辛勞在我看到玫雅那閃閃發亮的大眼睛後,就完全消逝無蹤了


 


玫雅一邊看一邊直說 ""哇。。哇。。。哇。。""


 


然後再跑過來給我ㄧ個早安吻。。媽咪的心都融化了


 



 



 



 


玫雅自己黏貼的一顆心,老爺將她貼在門上


 


一來表示我們真誠歡迎大家到來的心


 


二來也方便客人能快速的找到我們


 


再來也是告知左右鄰居,我們今天家裡有辦趴


 


最後老爺也還特地加上氣球,就表示是兒童趴。。可能會有點吵,請多多包含


 



 


玫雅興奮的老是問著小朋友們何時會到啊?


 


還不停的開門觀望,一看到沒人就會出現失望的表情


 



 


 


後來老爺提議說,我們來拍照留念吧。。真是個好主意


 



 



 



 



 


最後九個小女孩陸陸續續準時的抵達了


 


較熟悉的爸爸或媽媽還給我們倆會心的一笑。。祝你們玩的愉快


 


第一個小時很快的就過去了,老爺說孩不錯,大家都很聽話


 


沒想到吃完午餐後。。。完全超乎我們的想像。。我覺得我快瘋了


 


結果大家不要安靜坐下來聽故事。。每個都要玩自己的遊戲


 


橫衝直撞開車的,玩娃娃車的,玩跳跳馬的。。


 


這時候才發現我們倆的神經都繃的很緊。。就是怕她們受傷,或是爭吵


 


當中老爺還帶著這些娃們浩浩蕩蕩的到樓上婆婆家拿蛋糕回來


 


看到這群隊伍,弄得婆婆也啼笑皆非,不知如何是好


 


最安靜的莫過於吃冰淇淋的時間,大家都乖乖坐好等我在每個盤子都分好


 


這時老爺跟我獲得短暫的休息。。。但是不久後。。混戰又開始了


 


我跟老爺說明年一定不要在這裡辦趴了, 實在是太累人了


 


家裡的派對只邀請家人及較熟的朋友來就好了


 


幼稚園的小朋友就到外面租場地好了


 


原本不太喜歡這個主意的老爺也同意了


 


漫長的四小時後, 家長們也陸續地來接小朋友


 


一看到我們。。就馬上安慰說他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那些小朋友還很不錯,一看到爸媽就馬上急著說


 


玫雅的派對很棒喔,午餐好好吃。。謝啦!


 


還都問我: 玫雅的媽媽,我們還可以再來玩嗎?


 


我當然是回答說可以啊。。。。(心裡想著不要在近期內)


 


頓時家裡變的異常的安靜喔。。。


 


老爺說: 我帶玫雅到樓下遊樂區玩玩


 


我心想: 真是體貼的老爺,想讓我好好的休息一下


 


結果老爺接著說: 這樣你才能安靜及快速的整理家裡。。。臉上多了好幾條線|||||


 


好吧,老爺一定也是累翻了


 


不過老爺還是提醒我,沒經過家長們的同意不能將小朋友的照片放到網路上喔


 


這真是個過度刺激的經驗,這樣的經驗一次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