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玫雅睡覺前總是會開心地指著櫃上巧克力兔說


第一個是歐嬤 (最大的),


第二個是玫雅寶貝


第三個是媽媽


第四個是爸爸


說完後才要上爬上她的小床睡覺


 


對一般的人來看這只是很普通的復活節商店內買的巧克力而已


 


但對我們家來說可是非常特別有意義的


 


話說在2007年的復活節,這四隻兔兔同一天來到我們家


 


婆婆送了兩隻給我們,我買了一隻送給老爺應個景


 


而老爺又從公司帶回來了一隻迷你兔


 


隔天盯著桌上的四隻巧克力兔,心中突然產生很奇怪的感覺


 


趕緊跟老爺說,你看看這四隻兔子後,腦子裡有沒有出現什麼想法啊?


 


當然我家老爺是沒啥概念啦,也猜不出我在想什麼,但是請先別吃掉她們


 


結果那個晚上我想了很久,終於在隔天有了結論出來了


 


她們就像一家人一樣 (因為有大有小),他們跟我們很有緣且很像我們家


 


有一個婆婆及我們兩個,但是就少了一個小朋友


 


所以利用跟老爺去巴黎度假時,很認真地考慮是否要有一個成員進入我們家庭


 


就這樣囉。。。。隔年的復活節四月份。。玫雅來到我們家了,真是巧啊!


 


所以我們家的這四隻巧克力兔,也就這樣地跟我們到現在,已經五年囉


 


她們會繼續地存在的,我跟老爺都很用心的照顧她們


 


家人也很有默契再也不送我們巧克力兔當復活節的禮物


 


因為我們不會吃巧克力做的兔子


 


(家裡是不吃的,但是老公如果收到的話就必須在公司就地解決啦)


 


好笑的是


 


前兩年婆婆說如果她再送我一隻迷你兔,我會不會想再生一個啊


 


哈哈哈。。。當然是不會地啦。。緣分就是只有一個  


 


今年的復活節老爺決定休假好好地陪我,趁著玫雅上幼稚園的時間


 


我們倆可以到外面散散步,騎著自行車到郊外,或是在街上咖啡廳喝咖啡


 


重溫一下短暫的兩人生活,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