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要懷孕後, 這幾天日子過的很輕鬆. 不再為要不要生小孩而煩惱,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將近一年.  從我開始陪Akiko (我在德國認識的日本朋友) 去做產檢時, 透過超音波螢幕看到小Baby的那一刻開始, 就一直和老公不停的討論,  我的身體可以承受嗎? 老公也很總是很體貼的回答我說,  只要我有一絲的不確定或害怕就不要生, 他和我結婚是因為愛我而不是為了小孩, 而且德國沒啥傳宗接代的需要, 總是讓我感動不以.  去年也到婦科去做了一些檢查, 順便先打了預防針 (我想應該是德國麻整吧, 聽不太懂專業名詞), 婦科醫生也很認真的回答我說,  現在醫學技術非常發達, 不會有啥大問題.  所以最大問題是在我身上.然後就一個月拖過一個月,  現在 Akiko 的小Baby Sophie 也平安的誕生了, 老公對這個新到來的小女孩感到很興奮, 所以囉......我就決定了...不再吃藥了....不過也不知道能不能如願懷孕..只能加油及老天幫忙囉...哈哈.. 但是心理覺得平靜多了, 夜裡也不再因煩惱而無法入睡.  


雖然不知道Baby 會不會來報到, 我已經想到了很遠很遠, 像我買的到漂亮的孕服嗎? 要如何佈置嬰兒房? 將來小孩要取時麼名子, 總不能像我的名子一樣吧 (對不起老爹,  我本人還是很喜歡我的名子的). 老公常在笑我說, 等等!!!!!!  Baby 都不知道在那兒呢, 想太快了,  等時間到了在想, 再煩都來的及. 哈....這就是我的個性, 改不了.  想到當初為了讓婚禮能順利進行, 我特定折了好多好多星星, 現在為了這個新願望, 特地到 IKEA 去買了一個大玻璃瓶, 開始折星星,  希望等我將星星裝滿這個玻璃瓶時, 我的願望會實現. 


而且為了加強體力, 我開始走路約1 小時去上課, 雖然開始有點累, 總是一個好的開始.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