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啦! 大頭魚的妻讓妳擔心了, 我跟玫雅都很好。


只是玫雅現在的活動量很大,她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會告訴我她今天要去哪個地方玩


所以我們早上出門,下午也出門去,所以上網時間就會減少了


而且我最近迷上了折紙,晚上等老爺及玫雅上床後


我就很專心的準備紙張,沒想到為了省些摺紙的費用,卻需要大花上多倍的時間來切下適合的尺寸


無意間在整理一些去年的刊物時,發現有些舊目錄上的顏色很漂亮


反正這樣也是要丟掉,不如讓他們經過的手再重現出另一種生命 (有點兒誇大,只是怕做不好而已)


重要一點是玫雅很喜歡看我在折這些東西,所以要用刀的就只能在半夜了上工了


甚至當玫雅在遊樂區玩耍時, 我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折起她最喜歡的星星


連坐在旁邊的媽媽們都覺得我好厲害喔,也藉此交了些新媽媽朋友們,一舉數得啦!


而且我也想折些小動物送給來參加玫雅三歲生日派對的小朋友


這裡大部分的人都回送巧克力或是糖果,而我是不讓玫雅吃巧克力或是太甜的東西


(說到巧克力事件,我心裡就不是很開心,以後再敘述給格友們聽)


不過呢這一兩天,老爺說我有一點走火入魔了....折上癮了....是老爺他吃醋了  


 


未完成品 - 花瓶 (先試做小的,可行的話再折個大的當水果盤用)  


 



 


未完成品 - 百花齊放


 



 


小小許願星  - 當初我可是折了上千個許願星後 (每折一個就許一次願望), 才懷了小玫雅呢


所以現在在幫玫雅折1000個許願星,希望她平安健康長大


 



 


貓媽媽及貓寶寶... 老爺說怎沒貓爸爸呢,  別急還沒結束啦,還會再加上一個貓奶奶


老爺有個建議讓她們站著,不如把她們全放在像框內當成全家福照掛在長廊的牆上


聽起來還不錯的主意喔


 



 



 


這是應小玫雅的要求做的小烏龜 (不過看起來不太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