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想說一整個冬天都把自己包的向粽子一樣, 想給德文班的同學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特地挑了一件黑色連身的緊身裙, 配上了高根的馬靴, 還將頭髮做個髮髻, 鏡子一照覺得今天的打扮很高貴典雅, 就興高采烈一路走去坐電車. 一般的電車上在車門的對面都設有一排椅子, 平時適合起來的像電影院一樣,  要坐時需將椅子往下拉開, 一般人是不會去坐這排椅子, 這個區域是特別給推娃娃車, 輪椅的乘客, 或是騎腳踏車的乘客使用,  所以都是合起來的.   今天電車上剛好都沒空位, 我想沒關係, 優雅的站著也不錯. 哪知這時有一位女士剛好坐在這一排椅子上, 她的旁邊還有一個空位, 客氣的叫我坐, 還替我將椅子往下翻開, 這是人家的好意, 不好意思推辭, 就將我'大包包往前抱, 優雅的順勢坐下, 那知這時候....這位太太竟然將收放開, 椅子就自動的彈回去,  可是優雅的我那會知道背後發生了時麼事, 結果我就.......就像自由落體一樣的坐在地上,  還發生了一聲巨響, 同時我還大聲說了 "Oh  My God!", 結果大家都跑過來看看發生了啥事聲, 有的是關心的詢問, 我想有一些是看熱鬧的吧, 小朋友還大聲的笑了出來.  害我好尷尬的, 這位好心的太太一直向大家解釋是她的錯, 我也只能說沒關係.  在下一站, 趁大家不注意時, 就偷偷的走到不同車廂.  唉!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下一次不要隨便接受別人的好意.  待會來去泡個熱水澡, 看看能不能減輕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