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四月開始就想要個寶寶, 每個月也很努力去實踐........終於於上個月心願達成了, 我這個高齡產婦已懷孕兩個月了. 老公本來一直還有疑問,  直到今天陪我去做第二次的檢查, 當他看到超音波上的小小團及心跳, 他才說你真的懷孕了. 當護士跟他道聲恭喜時, 看到他臉上瑜悅的表情, 我也很感動. 當然醫生也告訴我們高齡產婦所面對的危險較一般孕婦來的高, 所以目前一切還是要小心. 想到我上個月為了要確認我有沒有懷孕, 還很認真的買了三種不同的驗孕劑, 花了大概一千二百元...老公說太貴了..哈! 當我在住家附近的藥房買了第一種, 測試後顯示懷孕了, 就很開心的打電話通知老公. 然後呢我紙細讀了一下說明書, 發現露了一到手續, 心想也想測試結果不準. 當然不能再到同一家藥房買. 就走路到附近百貨商場內的藥房, 這家要防止賣另一家廠牌的驗劑, 但是這次可能應為使用不當而無法顯示結果...唉....我家附近已經沒有其他家藥房了. 只好坐上電車到市中心的藥房, 結果跟第二家一樣, 只賣另一種廠牌, 這次顯示了陽性表示已懷孕.這時我才確認說我已99%懷孕了. 隔天就馬上和婦科醫生約的時間, 也可能是應為我保私人保險, 醫生特別為 我做了一大推的檢查, 心想只細一點也好了..... 哈哈.....(希望保險公司會全部支付) .  不過現在呢我正在承受懷孕最難捱的過程... 孕吐...鼻子變的特別敏感, 有好多的味道都讓我無法忍受, 皮革, 塑膠味, 起士或是燻肉等等. 還好我還可以忍受中國菜, 最近只好每天都煮中餐吃. 因為這樣我特別的想到我的母親, 我想她懷我時是不是也是這樣辛苦. 現在為了我肚中的小寶寶, 我得要特別的小心.  


今天另外發生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在我們看完醫生到停車長的路中, 經過一條馬路, 平常大家都直接穿越馬路, 因為這是公車專用道並沒設紅路燈. 這時候大家都停下來等, 因為雙向都有巴士正行駛過來,  這時候呢一位老太太竟然沒有注意到雙向有車行駛, 就直接穿越馬路, 而這位老太太走路特別的緩慢, 眼看巴士正逼近中, 大家都張大眼睛驚訝中時, 而就在我要踏出腳之前, 我老公已直接快速走到這位老太太身邊,  左手扶著她, 右手舉起要巴士停下來. 其實另一邊的等待路人離老太太較近, 但是卻沒人及時上前去幫忙.  我很開心老公作了這個舉動,  而我也用很驕傲的口吻跟站在我旁邊了路人說...Er ist mein Mann ....他是我的先生. 也摸著肚子說..你有一個很棒的老爸.


一整天都沉浸在幸福中. 也希望與朋友們一起分享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