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特地請了半天假陪我到醫院再做一次心臟檢查. 待我將在之前在台灣做的心臟核子掃描報告給付產科醫生看過後,  雖然在德國的兩年內心臟從來沒在給我找麻煩, 他還是希望我再做一次檢查看看我目前的心臟是否能負荷我的懷孕. 帶著一顆不安的心 踏進問診室, 還好這位醫生還不錯, 聊了一下就安排我做心臟心電圖及超音波, 醫生說心音很正常,  接著又連續做了肺活量測試及騎腳踏車( 還好事躺著踩), 因之前在台灣做時, 做到一半心臟就受不了, 這次也很擔心. 還好一口氣把測試都做完, 除了喘氣外胸口也沒有不舒服. 陪我檢查的護士說這是好現象. 一個半小時後再到問診室和醫生面談, 結果證實我的心臟筆兩年前好太多了. 這時我與老公終於放心. 老公說離開台灣到德國來生活確實是明智的選擇. 這裡的空氣及生活步調對我的健康幫助很大. 懷孕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 接下來就是下個月初的洋模穿刺檢查. 最近看了很多的網站, 有好也有不好的狀況發生. 也問過曾經做過這項檢查的朋友, 她們都說沒問題, 要相信你的醫生. 所以囉,  已經決定要做了,  我再擔心也沒用. 媽媽在寶寶生產前就有這麼多的擔心, 何況當寶寶生產後 還要繼續擔心...媽媽真的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