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寶貝來到我的世界後, 我對過去很多的事情重新做檢視, 發現到由於我的個性, 黑白分明, 誰對爸媽不好, 或是週遭朋友做了不對的事,就永遠的列在我的黑名單中, 就算家人也不例外。 就這樣造成與家人、 鄰居及朋友有很多不愉快的回憶。 但是這個小寶貝改變了我現在的想法, 因為我希望她在一個充滿愛沒有仇恨的環境中長大, 讓她覺得家人及朋友在她的一生中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決定放下所有過去不愉快的回憶, 只留下美好的給她. 下這個決定後, 整個心情由裡到外都輕鬆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