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我們回台灣的日期已悄悄的逼近了, 這也表示Vivien也要回台灣了.


經過這兩個半月的朝夕相處,  妹妹已經相當習慣生活作息中有大姐姐的參予,


連上親子課程大姐姐也都會在旁邊觀看. 在電車時也會不忘記要姐姐一起下車, 


逛百貨商店也會直叫 "姐姐開門" 或是"姐姐喝水 姐姐吃飯"  姐姐在她的日常生活中已經是不可少了,


有時姐姐可以做的事, 當爸爸的就不能做,   爸爸還會跟姐姐吃醋呢,  因為跟姐姐在一起的時間


比跟爸爸長呢. 唉~~~我想~~~不只是妹妹習慣了吧~~~我已是相當捨不得呢~~


自VIVIEN 來後, 我的生活頓時變的較以往輕鬆,  爸爸去上班後家裡多了人, 我跟妹妹都覺得格外開心


外面天氣下雨或是下雪時, 當我必須出外購物時, 她可以留在家裡陪妹妹, 也會幫我分擔些家事


晚上一起看下一站幸福及韓劇.....心裡很開心


只是有點過意不去, 爸爸這一陣子公司案子特多特忙,  Vivien 來這麼久也不能帶她出去較遠


的地方去走走看看,  爸爸跟我心裡由衷的感謝她~~但是不知她何時可再來呢~~~~


 



每天早上起床喝完ㄋㄟ ㄋㄟ後內的例行工作就是去叫姐姐起床, 還會命令起床後的姐姐穿上襪襪


 



姐姐如果不起來, 就會賴在床上吵~~~~ 等到姐姐不耐的從床上爬起來 ~~很好用的鬧鐘


 




出去玩時也會叫姐姐抱抱~~ 這樣她才能拿到較高的東西玩


 



還會命令姐姐到還冷的陽台去做雪人, 沒做完還不能進來, 雪人只有姐姐才能做呢


 



最喜歡教姐姐撥 橘子 ~~  爸爸可不能撥喔


 



撥完就坐在姐姐腿上~~ 繼續將白色的絲弄乾淨才給姐姐吃


 



跟姐姐一起坐在沙發上~~一起看書~~姐姐必須要有反應


 



洗澡也喜歡姐姐再旁邊一起玩水


 



無論在何地~~姐姐總是很有耐心的在妹妹旁邊照顧她


 



總是喜歡待在姐姐旁邊看姐姐玩開心農場


 



姐姐認真在玩 SUDOKU 時, 妹妹也會驟熱惱的淌再沙發的另一頭看書, 看起來感情很好呢


 




總是喜歡跟姐姐坐在地上玩遊戲~~跟姐姐在一起時家裡的笑聲就不間段~~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