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時間的飛行我們母女倆終於抵達台灣. 想到當時在機場爸爸與妹妹道別時, 爸爸眼中含著淚水就讓我動容, 這是爸爸跟妹妹分開最久的一次, 每次都是爸爸一人出差留我急妹妹在家, 可是她總覺得我們還是待在"家", 所以他一點兒也不擔心. 而現在我們母女倆待在地球的另一端, 他總是覺得很不放心他的寶貝女兒. 沒想到就在海關檢查護照時發現我家妹妹差點成了非法入境, 原來是我沒幫妹妹申請入境許可, 當初幫妹妹辦了台灣護照時,  駐外單位告訴我只要首次辦理即可, 沒想到每次入境都要申請, 還好機場的移民署的哥哥姊姊很好心的協助, 幫我家妹妹申請補辦, 還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一出機場才知台灣這麼冷, 我與妹妹都只帶了些春夏的衣服, 還好有幫妹妹帶了兩件夾克, 每天出門就給他通通穿上了... 星期日晚上還特地帶妹妹去國父紀念館看最後一天的花燈, 可惜累壞的妹妹沒能好好的欣賞, 在回程中也不支躺在娃娃車內睡著了.


希望天氣趕快好起來. 而妹妹到現在都還在調時差, 這趟飛行可把她累壞了, 也希望他的食欲也趕快恢復, 不然遠在一邊的爸爸可擔心壞了. 也趕快把廚房清理出來, 自己煮些東西給妹妹吃, 老是吃外食也不是太健康...妹妹對不起囉...再給媽媽幾天整理家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