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回來台灣已經兩星期了 . 因為妹妹ˇ生病的關係, 我們的活動範圍就在我家附近. 眼看我的假期都快一半過去了, 都還跟家人及朋友們見面,該辦的事都沒去處理,   明天得要好好的整理一下接下來的日子怎麼安排了'.   不過妹妹總算給我完全康復了, 雖然臉蛋兒看起來消瘦了一些, 但是看到又有胃口吃又有力氣玩, 看在媽咪眼裡沒時麼比這個更開心了.


 



每天吵著要溜滑梯~這下總實現了


 



過山洞好好玩喔


 



不過呢~~出門總不忘記她的包包


 



還有沒有餅乾~我還要吃啦


 



 



好開心又有力氣跟瑪利baby玩了


 



找找看~~媽咪我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