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德國一些日子, 也開始著手整理這次的台灣旅心情紀錄及相片.


這次的啟成之旅有所不同,  爸比只送我們到法蘭克福機場,


但是呢一路有 VIVIEN 的陪伴, 也減少我很多的擔心, 而妹妹也習慣姐姐在身邊,


所以囉我又是一夜無眠的等待時間. 


半夜三點多就將妹妹從睡夢中給挖起來, 妹妹似乎也趕了姐姐興奮的心情, 一路上都很開心....


想到去年我還背袋將妹妹抱在胸前, 這次他已用自信的步伐開心的走在前頭帶隊了....  


可是當爸比帶著溼潤的眼睛擁著妹妹說在再見時, 我也留下淚珠來了....


當時只能爸彼時說...不要擔心我會照顧好妹妹的..我們等你來喔...


就這樣我們走入海關檢查門....


此時妹妹終於就在行李檢查處前不支的睡在我肩上,


而好心的檢查人員看到馬上跟後方人員請示可否例外通行....本想這人真好心...


沒想到聽到後方女性工作人員的回答竟是 "NEIN"....就是要我把身上的小外套也要脫


這時候我心裡真是給他亂生氣的...沒同情心...然後呢...沒想到因為妹妹的褲褲上有鐵扣..


又被這位女性檢查員給叫到旁邊檢查...我告訴他我身上沒有金屬東西是妹妹的褲褲...


她竟然面不表情的要我把睡著的妹妹放在小椅子上....我說不行會吵醒她...


這時剛好VIVIEN剛通過檢查...就只好請她先抱著


最後呢檢查也都沒有啥發現.....這時她才跟我說 SORRY......... 還好妹妹經依這折騰都沒醒來


就這樣三人平平安安的抵達國門....


 



 



 



不知 VIVIEN 此時是帶著何種心情回台灣呢...開心還是不捨呢


 



 



媽咪外面在下雪呢...不之台灣可不可做雪人



好優遇喔~~~~似乎已聽到情人在遠方的呼喚...


還是在對外面的白雪告白


 



只有妹妹不在乎大人的心情...自在的玩起來


 



這時的爸比妹妹開心想海關檢查處去....眼睛早已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