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非常感謝好姐妹最近送些新鮮的蔬菜給我,而且還是採自朋友家菜園的有機菜喔


當中有一種外表看起來像是大西瓜的瓜類,那是我從未看過也從未聽過的瓜瓜


玫雅一看到就興奮地大喊好大的西瓜喔,連老爺都好奇的跑到廚房來瞧瞧呢


拍謝啦~這不是西瓜,要煮才能吃喔


他有個很高尚的名子喔。。。魚翅瓜。。。。 有沒有聽過啊?


 



 



 


是不是聽起來很有品味啊,


麻煩的是他的美麗綠色皮還真是硬,花了好多時間才把她們剁成小塊, 最後再將外皮切掉


為了要知道如何烹調它,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呢


原來現在台灣也有引進,他還有別的名子叫"。。北瓜 或是冬粉瓜。。


但是都沒適合我的料理方式,那就來把它當成冬瓜或是大蘿蔔一樣煮個排骨魚翅瓜吧


在加上冰箱內有的葫蘿蔔及玉米一起放入電鍋熬煮。。。就成了


現在要感謝媽咪我的廚房好朋友大同電鍋的幫忙


 



 


原來煮好後他的內肉會變成一絲絲的,看起來很像魚翅也像是冬粉啦。


特地跟老爺吹噓這重瓜得來不易,好好的煮一道湯給他跟玫雅嚐嚐


老爺說這個瓜好像嚐起來沒啥特殊味道耶。。


不過湯到很清很甜美的啦


 



  


當然還要再搭配上玫雅的指定菜,海鮮意大利面 (洞洞麵加上蝴蝶麵),


裡面有豆豆,葫蘿蔔,紅甜椒,綠色花椰菜及大蝦一起拌炒,


最後再加上一碗牛奶,我的獨門義大利麵就完成上桌了。


看起來不但色彩豐富,而且營養高 (當然跟平常一樣是少油少鹽啦)


這是我家玫雅公主的最愛了,老爺還提醒我帶些麵回台灣煮給她吃呢。


 



 


不管如何一家三口都吃的飽飽的啦,老爺還說我現在有力氣去拖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