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右眼之角膜因玫雅不小心而產生撕裂傷,這傷口一直未能完癒合


沒想到經過玫雅三番兩次的攻擊後,傷口經不住的再次撕裂開來


所以我現在是一隻獨眼龍媽媽了,醫生對別交代日光及強風對我眼睛傷害特大的要注意


可是我無法帶上隱形眼鏡,而我手邊的太陽眼鏡又都是無度數的..戴上去就像是鴨子摸象..霧煞煞啦


可是我家玫雅只叫我別當天使 (不要死掉)而已,她還是要出門去玩.


老爸看了我的悲慘的眼睛後,不但不安慰我,還說是我摺紙太過認真了,才會受傷


這這這.......無話可說..今天儘然不能帶玫雅出去玩..那我就用令一隻正常的眼睛來玩摺紙吧


這時候我只能苦中作樂了 


 


全家福完成了



 


白天鵝



 


可愛型鯊魚




 


花瓶,好像也可再繼續摺成鳳梨耶



 



 


漁夫 (因船的紙的數量較多,所以先利用現有的雜誌),不過船好像小了一點



 


花天鵝 (複雜型,今天的新作,共用了72 個三角形)


玫雅直說 "我的媽咪好棒喔"  聽在耳裡甜在心理....好開心


 



 


用現成的紙張摺成功了,下一部就是要認真的摺成白天鵝及黑天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