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一睜開眼睛就大聲開口說


" 媽媽, 早安 我愛妳 "


"Papa, guten Morgen! Ich liebe dich"


"趕快起來,我要我拆我的禮物了"


為什麼這麼早呢?   


原來今天是我們家今年的一個大日子


玫雅小公主三歲了


雖然一起床她又在撞到我的傷眼


我還是很開心的給她一個大擁抱


玫雅很驕傲的舉起三個手指頭並興奮的說


我已經長很大了....我可以去幼稚園了...我可以.....


今年因剛好碰上復活節假期,大部分的朋友都已安排家庭旅遊


所以今天就是家人聚會了


感謝歐嬤幫玫雅座了個大草莓蛋糕


及送了一部她夢中想要的大娃娃車


跟她自己的娃娃車類似(只是小了一號)


這樣他就可以跟媽媽一起推娃娃車出去散步了


 



 


還附有冬天的提袋,我想小嬰兒應該也躺的下吧


 



 


瞧她多開心


 



 


我想最幸福的算是躺在裡面的的瑪莉及妹妹娃娃了


 



 


 



 


還開心的用爸爸舊手機'幫她的寶貝們拍照


 



 


爸爸跟媽媽的禮物,就是帶她去有名的 LEGO LAND 玩玩


(哈哈哈....但要等媽媽眼睛好一點時再去)


 


我最親愛的玫雅~~~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