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雅為了能去LEGO LAND玩,還叫媽咪我暫時到書房睡覺,因她怕會再弄傷我的眼睛,


年紀小小就能想的這麼多,聽她這麼一說我門也不忍再則用言語責備她。


上星期六一大早,玫雅一起床就馬上到書房來,直問媽咪的眼睛有沒有好一點了,


今天可不可以帶她去Lego Land 玩積木了,事實上我也沒去過,也不知道裡面有啥好玩的,


聽爸爸說全德國只有一座樂高園區,而且就設在我們這一邦,開車只要半小時而已,


每天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到此遊玩。看到她興奮的樣子,只好忍痛去玩囉。


三人約花了兩百歐元買了三張年票,唉。。只是年票上是要附照片的。。


以我的卡片上看起來是眼殘的啦,好李家在。。。平常是不會隨意出示給人看。


更好笑的是那天還是個異類呢,因天氣太好,大家都是能少穿就盡量少穿,


只有我是長 T 恤,加上裙子,再外加牛仔外套。。。只是我的草帽及洋傘爸爸忘記放進提袋內,


不然我也會成為觀光客的觀光目摽囉 


反正我視力不好,那就不怕大家投來異樣的眼光啦,老神在在的給他去玩。


下次有朋友來玩,就可以多個景點介紹,可惜只是單次的票不便宜 (每個人約35歐元)


還有裡面也附有飯店,也可以買兩天票喔,遠地來的歐洲旅客大都是開房車來,


晚上就停在特定的停車長睡覺,也是不錯的主意喔。


 

 

 


 

 

 

來了之後發現真是人山人海,沒想到他這麼有名氣。 一開始就讓沒亞來個大樂高火車先遊園一周吧

 

玫雅對這個樂高火車可是喜歡的很呢...只是都要排好長的隊伍,不然她可要多坐上幾次呢。

 

 

 


 

 

 


 

 

 

 

當沒亞伊看到這麼大這麼高溜滑梯時,眼睛可是一閃一閃的發亮,直嚷著要去玩。

 

不過這個溜滑梯真的好高 (應有兩層樓高吧),媽咪跟爸爸還真有點兒擔心。

 

 

 


 

 

 

後方有網子階梯可爬上去

 

 


 

 

 


 

 

 

她可是一點都沒在怕,一口氣就給爬大最高點,我在地面上看上去,心臟可是不停的在加速呢

 

 

 


 

 

 


 

 

中間也有階梯可直接爬到頂端去,只是個個迴行階梯有點兒高,一開始沒亞還不知道爬上去的撇步

 

因爸爸體型較高大的原因,那就只好由個子嬌小的媽媽還做示範囉

 

 

 


 

 


 

 

 


 

 

 

 


 

 

 

媽咪爬上爬下累壞了,而且天氣實在是太熱了,現在換爸爸陪玫雅玩。

 

 

 


 

 


 

 

 

 

可憐的爸爸。。枚啞硬要他擠進小小的車廂內

 

 


 

 

 

媽咪跟玫雅排隊等了很久的旋轉飛機,沒想到了我們時,天空突然下了陣大雨

 

因玫雅仍堅持要坐,所以囉媽咪只好把外套脫下來蓋住玫雅,最後呢。。。。

 

媽咪我可是裡外全濕了

 

 

 


 

 

 


 

 

 

最後未了躲雨只好躲到餐廳裡,這裡的餐廳附有小餐桌給小朋友

 

最棒的是旁邊都放有大小樂高,瞧玫雅可試玩的很開心呢

 

 


 

 

 

 

玩到這裡,心裡有點感觸,奉勸大家最好不要太晚生小孩,否則體力上可吃不銷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