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隔了一星期我們一家三口又開心地造訪 Legoland


 自上次遊園後,大家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畢竟我們只參觀了全園的1/3而已


不只是要充分使用我們所購買的年票,事實上我們也玩上癮了


爸爸說這樣與玫雅一起度過週末也很好,不要每次都是在街上晃晃或是Windowshopping


我也很贊同這個說法,再說趕緊趁現在天氣還不是真的讓人受不了時去玩玩


到了盛夏最讓人害怕的歐洲熱浪侵襲," 婦孺" 最好還是躲在陰涼的室內最安全了。。。


這次全家都玩的很開心,尤其是玫雅。。。因為這次爸爸媽媽都一起參予坐火車,坐飛機等等


玫雅很開心能看到她的卡通偶像 - Der Baumeister - Bob 跟 Wendy


就要爸爸幫她們拍照,瞧她多開心!


跟上次在台灣京華城看到哈林的廣告看板一樣開心,哈哈哈。。哈林哥哥可是她的超級偶像呢


 



 



 


樂高音樂隊,會自動奏出好聽的音樂來喔


 



 


玫雅跟媽咪鑽進潛水艇內看魚,裡面可真悶,媽咪我可要用爬的才能進去,


累壞了我這個老骨頭


 



 



 


走累了坐下來歇會兒,聽聽海盜樂團的演奏消消熱氣


 



 


溫馨的親子時間



 


可憐的爸爸也要擠進這小小的空間


 



 


 


為了搭這個空中飛車,玫雅必須跟大家一起爬上約三層樓高的台屋頂上


沒想到她一點也不害怕呢,又要讓爸爸辛苦了


這個車子在小爬坡的地方,是需要爸爸要用力如踩腳踏車一樣才會加速前進的 


還好的是這個車上的安全帶是不能自己打開的,到了終點停下來時才會自動開啟


 



 



 


剛好從上面看到地面上正在進行高速機車的表演



 


玫雅聽到傳來的音樂聲,也不禁聞聲起舞起來,她的舞律還真不錯喔,頗有乃母之風耶


 




 




 


又到了親子室內互動時間 - 事實上是老媽我需要做下來休息充下電了


這個Test Center還真不錯,內有給大朋友及小朋友玩樂不同區


爸爸雖然很想到對面的那一區去展現一下他的樂高拼圖技藝,畢竟他是學建築的


可是尉了他的寶貝女兒還是委屈的跟我們待在幼兒區啦 


下一次我們一定陪你坐在那一區,給你加油的啦!


 



 


我最喜歡看到也是最讓感動的畫面...是不是很溫馨啊


玫雅可是相當崇拜她的爸爸喔,都說 "我的爸爸好厲害耶"


 



 


最後來到了幼童玩樂區,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設備,這裡簡直就是小小朋友的玩樂天堂


 



 



 



 



 


這時候我們在戲水區還巧遇了也帶小朋友來玩的日本朋友,


因日本海嘯的侵襲,玫雅開始對水產生恐懼,借由朋友的小孩的帶領下


讓玫雅心中對水的懼意慢慢的消除,爸爸跟媽咪看了都很興奮


 



 



 



 



 


 


最後呢來張快樂的樂高家庭照做個 ending 吧!


 



 


 


這次的來訪真是太棒了,媽咪我可是拾回了遺忘以久的童心


在回家的途中,玫雅突然大聲說,下星期我們再帶歐嬤來一次吧


這時我跟爸爸不約而同的大笑起來,整個回程車上都充滿了愛的笑聲


這時媽咪我所有身心裡內的疲憊與不滿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