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帶著玫雅淇台灣來的貴客來一趟賓士博物館之旅


 


我跟玫雅都是第一次去,玫雅看到這麼多的車子顯得很開心


 


幾乎都要跟每一部車子拍照。。。結果車子看完了。。相機也快沒電了


 


對於車子我是很外行的啦,我是呢。。車子坐起來舒服就是好車


 


不過這真是個車子的進化史,當初我還考賓士先生的故事呢


 


下次格友們有機會到德國司徒加市旅行時,不紡去看看喔 


 


跟大家看看一起分享這些車子 (我是無法每一部車都給拍下來)


 


照片很多喔,喜歡車子的朋友們請耐心往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