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樂高源地除了小朋友可以玩樂外,也是有些東西讓大人們感到特別驚奇的


那就是 Mini Land了,有點像是我們台灣的小人國


對於喜歡玩拼圖的我,對到那些用小小樂高所拼成的大小城市後,


不禁讓我的雙手不由自主的動起來,有點兒想再挑戰的鬥志產生


那就表示我手癢了啦.......可是當聰明的爸爸看到我發亮的眼睛後


已經制止我了,因為我的配額都已用在摺紙上了 


爸爸說這次我只逛了整個園地的三分之ㄧ而已


反正我們買的是年票,就要好好的利用它,所以下個週末安排再來游園爸


哈哈哈...說到要再來玫雅是最高興的啦。


 


 


新天鵝堡


 



 


漢堡機場 一


 



 


和抱機場 二



 


瑞士的城市



 


富森 一



 


富森二



 


荷蘭 風車



 


柏林 Berlin   一



 


柏林 二



 


柏林 三



 


柏林動物園大門



 


柏林國會前合影 (感謝那位自動說要幫我們拍照的旅客)


 



 


柏林 



 


柏林



 


柏林 



 



 


柏林 紅色市政府



 


有名的慕尼黑足球場 (玫雅最喜歡的點,有太多的小樂高人,她都想帶回家玩)



 



 


威尼斯水都



 


拍謝啦,照片有點多,只是希望我所去過所看過的地方跟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