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週末一樣一家三口到街上逛逛 (這是我家寶貝規定的星期六行程)


先到大教堂廣常去跑跑,看看噴泉,然後再到我們的老地方 "書店" 內喝咖啡看看書


她還跟爸爸說今天沒有大太陽,可不可以帶她的女兒(瑪莉) 及妹妹做娃娃車一起出門啊


女兒真是爸爸上輩子的女人,只要玫雅有所求,他爸爸絕對是OK


她也很聰明,不會先來問我,因為她知道我會跟她說 "不行"


結果我已經預知一些畫面了: 最後就是我在推娃娃車啦


 



 




我家老爺超愛看我跟玫雅的背影


 



 


 


因今天晚上街上有辦文化之夜,而且明天廣場前有舉辦 "愛因斯坦馬拉松比賽"


所以教堂廣前超多人的,玫雅只要周末就會要求到教堂內去點蠟燭禱告一下


那是我從來到德國後開始養成的習慣,就是因為這裡沒有東方宗教寺廟的關係


心理不安或是擔心台灣的家人及朋友時,就只好來拜託上帝轉告給我們的觀世音菩薩了


說到玫雅


通常點完蠟燭時: 都會說不要讓爸爸及媽媽生病喔。。。


聽了是不是很令人感動啊!


但是今天她又會補上一句: 媽咪不要不跟我說話,我要跟媽咪一起回台灣


她超怕我不跟她說話,所以最近只要她一不聽話時,我就會跟她說,


媽咪現在一小時開始不跟妳說話,而且不給妳買機票回台灣


這是對她很有效的方法,但是看這她淚汪汪的一雙大眼,我就會很捨不得啊 


 




 


啊! 偏題,今天的主題是很開心的!


到了書店後,咖啡廳內點餐的店員一看到我跟玫雅後就馬上轉身告知旁邊的人點餐明細


啊。。。實在是太常來了。。有時想想換喝別的咖啡都不好意思了


這時老爺為了能安心的坐下來品嘗他的咖啡及報紙,就說我好像很久沒給玫雅好好拍照囉


要不要現在給她拍幾張啊,想想也對喔,記得上次在書店幫她拍小小寫真集


好像也是去年這個時候吧,玫雅也很開心的在我面前擺起姿勢來


那就來拍吧!  (因為是坐在隔壁的沙發上,所以都是只拍他的臉部特寫)    


 








爸爸最喜歡這一張

















在電腦上看到這一張時,看到玫雅明亮的眼中可以清楚看到我的影子


我好感動喔,小朋友的眼睛是多麼的清澈且單純


真希望我能一直保護她,讓她眼中的世界能永遠的保持如現在般的清澈單純


媽咪我要加油!


 



 


今天有個完美的結束,老爺有個悠閒的午後,我們母女倆也玩的很開心


今年的相片書內又增加好多玫雅的照片及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