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雅的照片心情故事"


 


今天早上一開啟窗戶外的捲窗後,發現外面證下著大雪,我與玫雅所期待的雪終於來了。


開開心心的叫起熟睡中的玫雅,她也興奮的叫著下午要跟Felix及小玉一起到外面玩雪


幫她穿上了雪衣雪褲我們倆也開開心心的出門去了


樓外的走道都被白雪給遮住了,因社區管理員尚未將走道上的積雪鏟除


根本分不清哪裡是走道那裡是草地,只看到處處留下了我跟玫雅玩耍過的痕跡


那真是過癮。。。。好像這個地方只屬於我們母女倆的。。。就這樣我們錯過了一班電車


雖然玫雅還是很不願意單獨留在幼稚園,我也沒辦法只能忍心跟她到別


但保證會準時來接她回家,帶她去接上的聖誕市集玩, 希望她今天也能加油


 


可惜因大雪來的突然,Wanda 阿姨跟小玉,還有 Kelly阿姨及Felix都不能如期赴約


中午如約到幼稚園接玫雅時,告訴她這個消息後, 玫雅直說為什麼?????


看了玫雅臉上失望的表情,媽咪我保證下午會盡量陪玫雅玩,一定讓她跟媽咪有個快樂的午後時光。


 


於是玫雅的一天就這樣透過相片一張張的紀錄下來:


 



 



 



早上一出大樓門前 -  快樂完全的寫在臉上


 



 


終於等到媽咪來接玫雅回家了 -  臉上又出現了快樂的表情


(園長說整個早上玫雅都是顯示出憂傷的表情)


 



 



開心的玩起地上的雪


 



只要依看到有積雪的地方,玫雅絕不放過 (還好穿的防濕的雪衣)


 



 



透過鏡頭看到她開心的臉龐 - 就算媽咪全身都被雪給弄濕了也沒關係的啦


 



突然玫雅大喊肚子餓了,是吧要好好玩前,也該先讓填飽肚子才有力氣啊


 



 



(玫雅的 "為什麼" 的標準手勢)


到了街上的行人徒步區時,玫雅馬上發現未何這邊的地上沒有雪了


那是因為這邊的商店都使用暖器的關係,地面上較暖活雪花一飄到地上就融化了


 



一聽我的解釋後,馬上就要跳起來接雪花不讓她們跳到地上


看到這畫面路過的行人也都笑了起來


 



矗立在雪花紛飛中的教堂


 


 



 



 



看我騎摩托車的英姿,當然沒雅不是只做這個摩扥車跟直升機而已,她以搭遍所有大大小小的旋轉車了


反正聖誕飾及再過兩天就結束了,就讓她玩的高興吧。


 



沿著小巷道回家時,看到伊家餐廳門口的菜單版子上也都被雪遮住了


她也忍不住要去將雪擦掉,小寶貝你這樣好心餐廳老闆是不會給妳付薪水的


 



這是玫雅最喜歡的噴水池,也都覆蓋上厚厚的雪,一看到就馬上就叫媽咪要拍這邊


 



 



 



 



 



 



此時雪又變大了


 



 



 


媽咪我問她說: 玩的開心嗎


玫雅回答說: 很開心,明天可不可以再來玩雪啊,還要跟小玉玩吹泡泡 


相片雖然很多,但是張張都是包含著玫雅來自內心的快樂,希望將那份快樂跟大家一起分享。


 


 


PS: 晚上老爺回家後,看了這些照片,說還好我今天又帶她去玩,可能過一兩天雪又會不見了


天氣可能會回溫一點,那是不是表示聖誕節那天會沒有雪嗎? 天啊! 沒有白色聖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