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玫雅很早就起來,因為今天要跟爸爸去扛一棵聖誕樹回來


老是催著爸比快點江早餐吃完,還說去晚了就沒有樹了


今年同是考量著玫雅的安全,還是選了一棵不刺人的聖誕樹種(一棵約28歐元).


同樣的星期日早上還是不停的催著爸比快將放在陽台上的聖誕樹搬進來


崔到最後我也受不了,也跟著玫雅一起鬧老爺


老爺你也只不過吃幾片麵包及咖啡。。。怎會吃到一個半小時呢????????


我跟玫雅可是不到十分鐘就解決好我們的早餐啊


 



剛從陽台上抬進來固定好的樣子<葉子因為網子綑綁的關係,都還往上呢>


 



葉子都還沒往下垂時,玫雅就迫不急待的要開始裝飾了


 



玫雅越來愈興奮了,一編裝飾一邊開心的大叫的  


 



就在裝飾的同時發現地板上爬著一隻口愛的小瓢蟲,在這裡小瓢蟲可是幸運的象徵喔


老爺開心的說。。。哈哈哈。。我門有機會重樂透了喔。。。(想當然是沒有中的)


 



經過一家三口同心協力後,今年的聖誕飾終於裝飾完成


 



聰明的玫雅馬上問: 那我今天可以拆禮物了嗎。。。。當然不行的


為了安全起見,禮物還是晚一點兒在放到樹下


 



結果就是大家拼命的根聖誕樹合拍。。真是愛拍照的家族


 



真是母女情深


 



爸爸你辛苦了,來給你一張大特寫以茲獎勵


 



玫雅老是不乖乖的跟爸爸合照,老是對著鏡頭做著誇張的表情


 



愛拿著爸爸手機學拍照的玫雅,也吵著要拿我的相機,嚷嚷著要幫爸比及媽咪拍


拍後鼓勵她說: 拍的不錯喔


這下好了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


 



 


最後幫我們兩老拍了一張挺不錯的合照,沒有將媽咪臉上歲月的紋路給拍出來


老爺說這下我們兩終於有機會拍合照了,相片書內的我們不再孤獨了


(心想有那麼嚴重嗎,我們各自跟女兒的合照也不錯看啊)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