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住家附近的Shoppin Mal去逛逛, 無意間逛到了一家專賣手飾店, 買了一個玫瑰造型的銀戒指, 就順便問了老闆娘, 知道哪裡可以穿耳洞, 結果老闆娘說這裡就有了, 而且今天有特價, 三塊錢歐元 (NT# 120)看看週遭環境, 心理覺得怕怕的, 可是一想以前在台灣穿耳洞時, 也是在頂好商圈的路邊手飾店弄的, 就覺得舒服多了. 所以就選了個耳環交給老闆娘, 只見老闆娘煞有其事拿出一的類似打釘槍的機器和台灣的空氣槍形狀長的不太一樣, 然後拿個酒精棉花把耳垂擦一擦, 也沒給他柔熱就直接給他打下去..哦.....好痛...心想會不會因為我是外國人就給他隨便一點....眼淚都滴下來了....付了前後, 馬上回家打電話給老公....結果.......老公沒有安慰我反而說...愛漂亮喔......哈哈哈....真是的一點也不懂得憐香惜玉....還說我自找的.... 難道就因為年紀比其他年輕女孩大了一丁點, 就不能繼續愛漂亮嗎? 而且姑娘我年紀也不大啊, 人家說女人四十一枝花不是嗎?  而且再這兒誰也看不出我的實際年齡啊...嘻嘻...其實這是東方人住在國外的另一個好處.........  好吧就再忍耐個四星期, 我就可以帶上鐺鐺的漂亮新耳環了...  


 


PS: 還是要替老公說話一下, 他還是每天幫我擦上小護士, 幫我檢查看有沒有發紅, 我誤會他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