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教堂前'廣場的聖誕市集已於星期一開始了, 如每年泰迪熊博物館都會設攤位, 及廣場中央一樣會有羊及驢在那兒提供給小朋友參觀. 可是就我所知耶穌是在羊槽裡誕生, 但是跟驢有關係嗎?  (後來問了老公, 原來當時的誕生地, 現常不只有羊還有其他的動物啦. 不過老公的口氣, 好像我很笨似的.)  這個每天早上或是下午都會推著妹妹去看看小羊及泰迪熊館內各式各樣的動物, 她也開心我也吃的開心. 只可惜市集內沒有台式小吃, 像是車輪餅,  烤麻糬等之類.....唉.... 又到想台灣的時候了.  還好家人今年還是會安排假期到德國來與我集妹妹一起過聖誕節....希望她會帶一些好吃的來安慰我一下


 



市集路口之ㄧ 可惜當天的天色有點陰


 



 


市集的各個門口都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像這位先生的大提琴拉的真是好聽, 妹妹超愛聽他的演奏


當然最後會給錢囉


 



 


泰迪熊博物館 妹妹看的可認真了...還會馬上說 "  馬, 狗, 兔兔...." 當然隔壁的人是聽不懂得


 



 


這是最重要的象徵


 


 



剛出生不久的羊寶寶


 


 



 


看看妹妹笑的多開心啊, 為了讓妹妹開心不管寒風再怎麼刺骨, 我還是會帶她去的


 


 



市集內有好多漂亮的聖誕飾品


 


 



 


剛看到這麼大的聖誕老公公時, 妹妹還嚇了一跳呢


 


 



 


也是著在這些攤位中找到依些適合當聖誕禮物的小東西


 


 



 


 



 


這個地方可士提共給小朋友使用的, 看看來此郊遊的小朋友們,  拿起媽媽幫她們準備的食物, 先吃點東西再繼續逛...好體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