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不容易降所有的禮物買齊及包裝完畢, 今早呢就必須位今天的晚餐作準備, 還好從台灣來了個助手.


首先呢必須給聖誕樹裝飾一下囉, 為了不讓妹妹手手受傷, 特地買了一棵針葉柔軟的聖誕樹, 但是這一棵樹


要價25歐元, 爸爸說一年一次沒關係啦, 對妹妹是很大方的.  要是在台灣就買一顆塑膠樹, 每年都可用.


當然來自台灣的 Vivien 也很興奮的參予聖誕樹的裝飾工作, 我想這會不會是她千里迢迢來看我的原因. 


不一會ㄦ就裝飾完畢, 再來就是拍照的時候了........


 



 


專心替聖誕樹掛上漂亮球球的爸爸


 



 


裝飾完畢, 禮物也安全並分類的在旁邊等待被領取


 



 


爸爸說每次都沒將樹頂上的的尖塔給拍下來, 這個尖塔他已保存有30年的歷史了


 



 


妹妹也很興奮的想看看樹下到底有啥呢


 


 


聖誕大餐 : 今年依照往年有幾樣外國妹妹喜歡吃的菜, 但我也加上了一些新菜, 如小黃瓜炒花枝及糖醋魚


等...大家都說煮的不錯...希望她們說的是實話..看到她們吃的樣子應該不是客套話.  不過我可是累壞了,


在我把照片跟大家分享前, 先與老公先來杯紅酒放鬆吧.


 



 



 


再下來就期待新年的來臨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