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Vivien一人開始她的機車環島, 心裡總是有點擔心, 她的膽子也真大, 還好他已安全抵達第一站


花蓮. 就因為她把照片PO在FACE BOOK上, 我才有機會登入網站看看, 看了之後呢才知道這個網站


已經這麼流行, 還可以尋找朋友, 此時腦中突然冒出一個名子, 曾經與這個老朋友有過共同的學生生活, 只


是曾經無話不談的朋友, 卻不知不覺決突然從我的生活圈圈中消失了, 在我結婚前曾努力跟著其他朋友試


著去找尋, 結果呢....有如石入大海...茫茫茫... 不過呢就在我把這三個字輸入時,  電腦螢幕上卻出現了他


的資料, 讓我驚喜萬分, 早知道FACE BOOK這麼好用, 在網站開始時就應該要試試看了.   總之現在也不


晚, 就等著他來跟我聯絡囉      我想我們之間應該有很多要聊的吧....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