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月來玫雅已經開始跟著我ㄧ起實行週一無肉日,


事實樣我們也不只是星期一才是我們的無肉日, 大約一星期有三天是不吃肉的


上星期去朋友家吃飯, 餐桌上有一道是馬林薯的拌炒,


沒想到拒絕吃馬鈴薯的玫雅也開心的大口大口的吃呢,


玫雅對馬鈴薯的反應一直讓歐嬤很不能理解, 每次她總會試著做不同的馬鈴薯菜餚讓玫雅吃


可是那小妮子就是不領情, 害的我也不知如何對婆婆說不要在逼她吃了


婆婆總認為所有的德國小孩子都喜歡吃馬鈴薯, 尤其是她的兩個外孫女


她們每次來看外婆, 都會特別要求她做一些馬鈴薯沙拉或是跟它相關的菜餚


為什麼婆婆總是忘記玫雅也是有台灣的血統啊...


現在發現對於吃方面, 咱們家玫雅可是道地的台灣人了, 都喜歡吃中式的


今天就跟爸爸說我要主馬鈴薯給玫雅吃, 他還愣住了呢


沒想到爸爸也吃的很開心呢.....只是爸爸跟婆婆的心態是一樣


馬上說: 下次請歐嬷再試一次看看, 也許玫雅會喜歡吃喔


我也只能回答說好啊.... 


這道清炒馬鈴薯內還有葫蘿蔔及紅甜椒, 不紙顏色看起來好看還很營養呢


尤其是玫雅還會把討厭的葫蘿蔔跟著馬鈴薯一起下肚呢.....讓媽咪我看了真是驕傲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異鄉妹 的頭像
    異鄉妹

    異鄉妹在德生活點滴 / Leben in Deutschland

    異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